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泰财险内蒙古高管任职资格申请材料不实违规

2016年06月22日 11:2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2日讯 内蒙古保监局今日公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华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泰财险)内蒙古分公司存在高级管理人员任职申请材料中隐瞒部分工作经历的违规行为。

  据了解,2014年9月,华泰财险内蒙古分公司在马永刚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申请材料中隐瞒部分工作经历。内蒙古保监局表示,华泰财险内蒙古分公司这一行为,违反了《保险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管理规定》(2014年)第二十四条规定。依据《保险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管理规定》(2014年)第四十六条规定,该局决定对华泰财险内蒙古分公司处以警告并罚款1万元的行政处罚,对马永刚处以警告并罚款5000元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