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积极支持民生改善 农行棚户区改造贷款余额超千亿元

2016年07月28日 07:06    来源: 经济日报    

  本报北京7月27日讯 记者姚进今天从中国农业银行获悉:截至2016年6月末,该行棚户区改造贷款余额突破千亿元,达到1086.05亿元。

  农业银行高度重视棚户区改造服务工作。今年以来,随着“政府融资平台”项目运作模式逐步调整,农行率先在同业中推出政府购买服务信贷产品,并以此为突破口,进一步加强对棚户区改造的支持。除了传统信贷业务外,农行还注重加大金融创新力度,综合运用产业基金等多种方式支持棚户区改造。据了解,2016年上半年新增贷款372.8亿元,同比多增164.15亿元,贷款增幅达52.3%。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