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安财险云南违法编制虚假材料

2016年08月24日 14:3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4日讯 昨日,云南保监局公布对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的行政处罚决定书。经云南保监局核查,该公司存在编制虚假资料的违法行为。

  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八十六条的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七十条的规定,云南保监局责令华安财险云南分公司改正,并决定对该公司作出罚款十万元的行政处罚。同时,龚林作为华安财险云南分公司渠道重客部副经理(主持工作)对上述行为负有直接责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七十一条的规定,云南保监局决定对龚林作出警告、罚款一万元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