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海近期待拍宅地或全部叫停 有望出台更严厉调控政策

2016年08月24日 20:17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据21世纪经济报道称,8月24日下午,上海土地交易市场公告,中止上海市普陀区苏州河滨河地区控详规划调整pt0265-01南部(长风8号西地块南侧零星用地/长风8号西地块煤气包南侧)地块出让活动。

  这是继8月22日上海紧急中止浦东新区唐镇新市镇地块出让后,静安110亿地王诞生后一周内,上海中止的第四块宅地出让。

  并且,这一次,公告甚至没有说明中止原因,只是提及“应出让人要求”。分析认为,这一切的紧急行动表明,上海接下来的更严厉调控已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