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道明证券:持有黄金的真正机会成本仍很低

2016年08月31日 07:33    来源: FX168网站    

  道明证券TDS在周二(8月11日)发布的报告中称,尽管美联储官员近期的一些鹰派言论导致紧张,但黄金仍有支撑因素。道明称“史无前例的经济和系统风险,连同美联储在升息方面的变化无常和犹豫不决,投资者不大可能很大肆地抛售黄金。”

  分析师称,美联储不会加息太多次数,而日本央行和欧洲央行不同寻常的政策已导致13万亿的固定收益债券是负数。

  而且,在杰克逊霍尔会议上,美国决策者也暗示为防止衰退将回归宽松政策。道明称,“因此,真正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仍是很低的,而且较低的非常规的货币政策将在未来产生通胀。这些,连同股市的调整风险,表明投资者仍会把黄金作为对冲工具。”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