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梅泰诺1日复牌 拟60亿元收购互联网行业资产

公告天天看(2016年9月1日)
2016年09月01日 06:5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31日讯 梅泰诺昨日晚间公告,拟以60亿元的价格购买宁波诺信100%股权,从而间接持有 BBHI 99.998%股权。梅泰诺股票于2015年12月16日起停牌。9月1日起,公司股票将复牌。

 

  根据方案,公司拟向交易对方以33.10元/股发行1.27亿股、支付现金18亿元,合计以60亿元的价格购买宁波诺信100%股权。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5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34亿元。

  BBHI 集团主要从事互联网营销业务,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广告供应端平台公司,为媒体主提供广告位的管理和运营业务,为Yahoo和微软Bing等广告网络及其广告主提供精准的广告投放业务。

  BBHI 集团作为全球范围内参与竞争的 SSP 平台,建立了成熟的互联网营销体系,拥有丰富的媒体资源、优质的客户和先进的广告技术,在全球互联网营销行业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和盈利能力。交易完成后,BBHI 集团的业务将纳入上市公司整体业务体系,对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产生重大影响。

  盈利能力方面,上海诺牧、宁波诺裕共同承诺,BBHI 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净利润分别不低于5965.6万美元、7158.70万美元和8590.50万美元。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