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同花顺侵权案尚未裁定

2016年09月07日 09:5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同花顺昨日公告称,上海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万得资讯科技有限公司诉公司侵犯著作权及不正当竞争一案第一次庭审结束,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尚未进行裁定。公司股票9月7日复牌。

  9月5日,案件在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庭审中,经原告申请,其诉讼请求变更为:要求被告赔偿经济损失5亿元、赔偿其他费用240万元等;在法院休庭合议后,原告再次申请变更诉讼请求,由“要求被告赔偿经济损失5亿元、赔偿其他费用240万元等”变更为“要求被告赔偿经济损失2亿元、赔偿其他费用240万元等”。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