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菜鸟推出供应链金融产品 单笔最高可贷3000万

2016年09月20日 07:39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施志军)昨天,菜鸟网络宣布联合网商银行上线供应链金融产品。菜鸟物流生态圈内的商家与合作伙伴,能够申请单笔最高3000万元贷款。

  菜鸟供应链金融是阿里巴巴体系下电商、金融和物流三大战略板块联手打造,在试运行阶段已经累计放款超2亿元。

  菜鸟方面介绍,电商商家一般都是中小企业,提前备货对资金的需求量较大,所需资金动辄上翻数倍。菜鸟供应链金融提供的融资服务,是基于阿里电商、金融及物流平台沉淀的大数据,实时在线授信、动态风控,商家选择菜鸟服务后,即可获得贷款,自由支用,随借随还。

  除商家外,菜鸟的物流合作伙伴也可享受供应链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菜鸟推出供应链金融产品 单笔最高可贷3000万

2016-09-20 07:39 来源:京华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