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卢敏放出任蒙牛总裁 孙伊萍卸任

2016年09月28日 08:23    来源: 经济网-中国经济周刊    

  近日,蒙牛乳业发布公告称,经中粮集团推荐、董事会一致通过,自即日起任命卢敏放出任蒙牛乳业总裁一职,成为蒙牛历史上的第四任总裁。执掌蒙牛乳业4年之久的总裁孙伊萍因个人职业发展需要,向公司董事会辞任,董事会接受了她的辞呈。

  蒙牛新总裁卢敏放于2015年1月任蒙牛乳业控股的雅士利集团总裁,在加入雅士利之前,卢敏放曾在多家知名跨国企业任职,包括担任达能早期生命营养品公司大中华区主席职务,并在美国通用电气及强生(中国)担任过管理职务。

  根据蒙牛刚刚发布的2016年中报,蒙牛今年上半年销售额272.6亿元,净利润10.77亿元。而伊利今年上半年销售额299.26亿元,净利润为32.11亿元。中粮内部人士称,孙伊萍任职期间蒙牛与同行差距拉大,集团对其不满意,其辞职或与业绩有关。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卢敏放出任蒙牛总裁 孙伊萍卸任

2016-09-28 08:23 来源:经济网-中国经济周刊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