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泰晶科技、雄帝科技双双暴涨至44%

2016年09月28日 10:21    来源: 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8日讯 今日泰晶科技、联得装备、雄帝科技等3只新股上市交易,集合竞价阶段,三股集体顶格高开,大涨20%,连续竞价阶段,泰晶科技、雄帝科技双双暴涨至44%,达到上市首涨幅限制,联德装备卖方惜售,涨幅维持在30%左右。

  消息面上,湖北泰晶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石英晶体频率元器件、晶体频率元器件生产自动化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制造企业。

  深圳市联得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LCM、OLED、CTP生产配套装备、非标自动化设备研发制造领域领军型企业,智能显示生产先进设备优秀制造商。

  深圳市雄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智能证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其核心业务是提供以智能证卡为载体的信息安全、数据管理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为客户实现智能证卡的信息采集、密钥管理、制作、验证、发行、受理等应用提供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泰晶科技、雄帝科技双双暴涨至44%

2016-09-28 10:21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