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多元金融板块走强 陕国投A盘中涨停

2016年09月28日 10:38    来源: 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8日讯 早盘多元金融板块走强,截至发稿,陕国投A盘中涨停后打开;安信信托、爱建股份、香溢融通、中航资本等均有不同程度上涨。

  相关研报分析,陕国投A自营投资拖累中期业绩,信托主业持续发光。公司坚守受托人责任,以提升主动管理能力为核心,积极推动业务转型,取得初步成效。上半年信托主业实现佣金净收入收入2.62亿,同比增幅达24.2%,在行业整体放缓的背景下取得如此增速难能可贵,信托主业收入贡献占比近半成,成为业绩的主要来源之一;固有业务上半年实现利息收入1.08亿,同比持平,受股票二级市场牵连,公司自有资金投资收益1.92亿,同比减半,成为拖累业绩的元凶。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多元金融板块走强 陕国投A盘中涨停

2016-09-28 10:38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