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朱光耀谈房价:因城施策正产生积极效果

2016年10月10日 07:02    来源: 证券日报    

  本报讯 针对近一段时间中国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问题,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日前在出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年会系列会议期间表示,房地产市场确实存在一些以投资为目标进行的交易,因城施策,采取有针对性的应对措施是及时和适当的,而且正在产生积极效果。

  他同时强调,实体经济是中国经济发展的关键,要通过减税、信贷资金支持、改善营商环境等措施促进实体经济发展,这样才能实现中国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

  谈到人民币加入SDR货币篮子,朱光耀表示,人民币“入篮”并不意味着“中国金融改革到此止步”,中国要继续强化金融治理和金融体制改革,与全球各国合作共同构建公正高效的全球金融治理格局,为全球经济治理作出新的贡献。(包兴安)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