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准油股份大股东筹划转让控制权 股票继续停牌

2016年10月25日 07:2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准油股份大股东筹划转让控制权

  准油股份10月24日晚间公告,收到第一大股东创越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创越集团”)的告知函,创越集团正在筹划通过司法拍卖转让持有的公司股票和控制权相关事宜。

  公司表示,本次股权转让涉及公司第一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变更,预计会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该事项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10月25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准油股份此前公告,终止重大资产重组。10月24日,公司召开了投资者说明会,对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沟通。(刘杨)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