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T珠江拟获注逾24亿元资产 今日复牌23万手大单封涨停

2016年10月28日 10:07    来源: 中国网财经    

  *ST珠江

  今日*ST珠江首日复牌,盘初即遭23万手大单封涨停板,报10.33元。

  消息面上,*ST珠江昨日晚间披露修订后的重组预案,公司拟置出主要资产和部分负债(作价约6亿元),与控股股东京粮集团等4名交易对方持有的京粮股份100%股权(作价24.19亿元)中等值部分进行资产置换,差额部分由公司以8.09元/股发行合计2.25亿股支付;同时拟以8.82元/股向京粮集团非公开发行股份配套募资不超过6亿元,拟用于标的公司研发中心项目、渠道品牌建设项目等。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