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本周纽约原油期货累跌4.2%

2016年10月29日 08:31    来源: Wind资讯    

香港万得通讯社报道,周五WTI 12月原油期货下跌1.02美元或2.05%,报48.70美元/桶,创10月4日以来收盘新低,本周累跌4.23%。布伦特12月原油期货下跌0.76美元或1.51%,报49.71美元/桶,为9月30日以来最低收盘,本周累跌4.00%。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OPEC代表透露,周五OPEC在维也纳举行技术性会议,未能就产量限额达成最终协议,但会议取得了进展。

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报道,称伊拉克和伊朗拒绝冻产。OPEC的技术会议陷入僵局,因为伊拉克和伊朗对数据有争议。伊拉克和伊朗称OPEC低估了他们的产油量。

(责任编辑:张桔)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周纽约原油期货累跌4.2%

2016-10-29 08:31 来源:Wind资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