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海银行刷新A股最大IPO

2016年11月03日 07:57    来源: 北京晨报    

  【联通百度全方位深度合作】

  昨日,中国联通与百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通信基础业务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中国联通将在手机百度、百度糯米、百度地图、度秘等项目与百度深入合作。同时中国联通将为百度提供IDC、ICT、终端定制、渠道等全方位通信服务及资源支持。而这只是双方合作的开始。

  评:联通混改方案揭晓前夕,百度会否入局令人浮想联翩。

  【上海银行成今年最大IPO】

  昨日,上海银行在网上、网下申购,此次上海银行发行募集资金总额约为106.7亿元,刷新今年以来A股IPO最大规模的纪录。上海银行发布的首次公开发行A股发行公告显示,本次A股发行数量为6.0045亿股,发行价格为17.77元/股。

  评:银行股扩容,将进一步激活市场活力。

  【南京新房交易量创17个月新低】

  官方统计数据显示,在政策层层加码之下,南京“银十”的新房销量只有6595套,比9月份下滑50%,惨遭“腰斩”。而二手房方面,统计显示10月份南京二手房成交12307套,比9月下降262套,基本维持平稳态势。

  评:限购政策效果已经显现。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