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常熟银行副行长王玮“因工作变动”请辞

2016年11月16日 07:36    来源: 21世纪经济报道    

  11月15日,常熟银行《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显示,近日,公司董事会收到本行副行长王玮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王玮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去副行长职务。

  公告还称,王玮系由交通银行委派担任本行副行长,经与王玮先生确认,其与本行董事会无不同意见,亦无任何与其辞任有关的事项需要通知本行股东。

  常熟银行2016年三季报显示,交通银行系常熟银行第一大股东,占股9%。

  常熟银行刚刚经历行长变动。11月7日,常熟银行公告称,因年龄原因,本行行长秦卫明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去行长职务,常熟银行董事会同意聘任庄广强担任本行行长。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常熟银行副行长王玮“因工作变动”请辞

2016-11-16 07:36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