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港股走势持续低迷

2016年11月21日 09:3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美股在总统大选过后,表现不但未如市场所预料般明显下跌,反而在资金力推下,道指出现七连升,并且于11月14日创下历史新高18934点,由于升势急促,所以高台需略作消化回吐。从走势上看,目前首个技术支持是8月15日高位18668点,只要道指不跌穿18668点,整个创新高的形态不会改变。另外,道指于今年2月11日低位15503点与11月4日低位17883点已组成一条新的中期上升通道,严格上来说,只要道指能续稳守这个上升通道的底部,即使高位回调,问题也不大。

  至于港股,整体市况仍持续低迷,由于恒指暂仍然无法重越10天线,所以在技术上仍然属于试底格局,这里所指的底,是本月9日低位21957点,一旦此防线有失,则250天线(21417点)将成另一道支持据点。当然,由于250天线是传统意义上的牛熊分界线,所以任何技术上的失误均会为市场带来较大反应。但需指出,即使大市会再作少许反复,但该只属中期升浪后之正常调整及消化而已。(作者系耀才证券市务总监郭思治)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