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浙江新昌浦发村镇银行存在多项违规行为被罚款40万元

2016年11月30日 17:12    来源: 千龙网    

  11月30日,中国银监会官网发布的绍银监罚决字〔2016〕5号行政处罚书显示,浙江新昌浦发村镇银行因发放无真实用途小额贷款降低户均贷款金额,部分贷款资金流入证券资金账户,被罚款40万元。

2

  行政处罚书显示,浙江新昌浦发村镇银行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为赵峥嵘。浙江新昌浦发村镇银行存在发放无真实用途小额贷款降低户均贷款金额,部分贷款资金流入证券资金账户等违规行为,依据《个人贷款管理暂行办法》第十三条、第三十五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商业银行法》第三十五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二十一条、第四十六条;《中国银监会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信贷管理的通知》(银监办发〔2009〕221号)规定,被中国银监会绍兴监管分局处以罚款40万元。作出处罚决定的日期为2016年11月15日。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