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进出口银行5日将发10亿绿色金融债

2016年12月02日 07:1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中国 进出口 银行 1日公告称,定于12月5日以簿记建档方式公开发行该行2016年第一期绿色金融债券。

  据发行文件披露,本期债券拟发行至多10亿元,为5年期固定 利率品种。本期债券将由联合主承销商组织承销团,拟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本期债券票面年 利率将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确定。本期债券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另计利息。

  日程安排上,簿记建档日为12月5日,发行期限为12月5日至7日,12月7日缴款截止并起息。

  发行文件指出,本期债券的募集资金将依据适用法律和监管部门的批准,全部用于中国金融学会绿色金融专业委员会发布的《绿色债券支持项目目录》规定的绿色产业项目。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