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分级基金点评:市场调整,小盘风格B份额活跃

2016年12月08日 13:48    来源: 腾讯    

  本周前三个交易日,A股市场调整,上周永续指数型B份额周平均跌幅未超过主要股指。123只B份额的平均周跌幅为-0.51%。跟踪 中小盘风格指数B份额平均周涨幅较大。

  B份额的溢价率比前周上升了0.79%,平均溢价率为-3.94%。跟踪大盘风格指数的B份额平均溢价率较高,大盘风格B份额平均溢价率为-3.34%,比前周上升了1.44%;中小盘风格B份额平均溢价率为-4.63%,比前周上升了0.03%。

  B份额的价格杠杆比前周下降了-0.006倍,平均杠杆为2.24倍。跟踪中小盘风格指数的B份额平均价格杠杆较高,大盘风格B份额平均价格杠杆为2.19倍,比前周上升了0.000倍;中小盘风格B份额平均价格杠杆为2.30倍,比前周下降了-0.014倍。

  定期折算:近1月内79只A份额进行定期折算。


(责任编辑: 张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