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糖价急挫至6月低位 可可在多年低位之上续升

2016年12月14日 07:1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据路透社报道,洲际交易所(ICE)糖价周二急挫至6月以来最低,受压于供应充裕和技术性卖盘信号,可可市场在触及多年低位和极其超卖水平后续升。

  可可期货走坚。

  3月原糖期货 收跌0.65美分,或3.4%,报每磅18.6美分,盘中跌至6月24日以来现货月合约最低的18.51美分。

  交易员称,在18.7-18.8美分之下自动卖盘指令被触发,该处是7月以来的多个盘中低位,形成了技术支撑。

  供应过剩和基金出清头寸给价格带来压力,交易员表示。

  商品交易商Groupe Sucres et Denrees称,2017/18市场年的糖产量料将升至纪录高位,可能将导致少量全球供应过剩,此前两年均为短缺。

  3月白糖期货 收跌14.20美元,或2.8%,报每吨499.20美元,盘中触及6月7日以来最低的498.20美元。

  可可价格今年将下跌,连续四年上涨的走势将被终结。交易员称,尽管过去两日出现空头回补带来的升势,但市场人气仍偏空,因预计2016/17市场年全球将供应过剩。

  3月伦敦可可 收高35英镑,或2%,报每吨1,816英镑,周一曾触及近三年低位的1,714英镑。

  3月纽约可可 收高49美元,或2.2%,报每吨2,289美元,远高于周一触及的三年半低位2,144美元,当时市场形成了反转形态,从技术上看,表示价位反转走高可能即将出现。

  咖啡市场,3月阿拉比卡咖啡 收高0.85美分,或0.6%,报每磅1.4285美元;3月罗布斯塔咖啡 收高29美元,或1.4%,报每吨2,046美元,因降雨令越南的收割延误。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