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进出口银行将向河南投放2000亿合作额度

2016年12月26日 15:29    来源: 新华社     许晟

  新华社郑州12月26日电 中国进出口银行26日在郑州与河南省政府签署协议,将在未来五年内,向河南省投放2000亿元合作额度,支持“一带一路”和河南省的建设发展等。

  根据协议,投放的资金将用于促进河南省经济合作区、产业园区、保税港区、物流基地等外向型产业集群建设,提高河南传统产业、优势产业、战略新兴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国际市场参与度等。

  随着双方合作力度加大,当天进出口银行还挂牌成立了河南省分行。河南省分行将重点支持河南省“一带一路”重大项目建设,国际产能合作、外贸进出口、优势企业“走出去”等领域建设,并提供信贷支持。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