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匹凸匹:延期回复上交所《问询函》

2017年01月17日 07:0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7日讯 昨晚,匹凸匹金融信息服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696 证券简称:匹凸匹)发布关于延期回复上交所《问询函》的公告,公司收到《问询函》后,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对《问询函》中涉及的问题进行逐项核实和回复,由于问询函涉及的内容较多,公司无法在2017年1月16日前完成回复。目前,公司正积极协调各方推进《问询函》的回复工作,拟于5个工作日内完成回复工作并披露。

  公告称,匹凸匹于2017年1月11日收到上交所【2017】0083号问询函,上交所要求其匹凸匹2017年1月16日之前对其提出的问题进行书面回复。

  问询函全文如下:

  匹凸匹金融信息服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1月4日,你公司披露《关于回复上交所问询函的公告》(以下简称《回复公告》),现有如下问题需要你公司进一步核实并披露。

  一、 公司在《回复公告》中说明位于上海浦东世纪大道1500号的相关商业物业资产公允价值时,引用“上海二手房成交查询系统”的成交案例。请详细描述“上海二手房成交查询系统”的查询途径,及该系统中二手房交易数据的来源。

  二、 公司在《回复公告》中分别列举了9月19日以及12月23日两个时点前后,相关商业物业资产周边物业的成交价格。由于两次所列举的物业资产所处具体地址均不相同,无法说明期间内同地段可比物业资产价格的变动情况。请列举在两个时点前后,同一可比写字楼商业物业资产成交面积及价格,并核实近半年与公司购买的相关商业物业资产属于同一写字楼的物业资产的交易情况。

  三、 公司在《回复公告》中称,“2016年12月21日,上海众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具有执行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出具了《上海熠信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所拥有的投资性房地产-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500号东方大厦401室与402室市场价值预评估报告》,评估结论为:经评估,截止评估基准日(2016年12月21日),委估房地产市场价值,预估值如下:总预估值为98,000,760.00元人民币(折合25,966/平方)。”请评估有限公司说明上述总预估值的评估依据及其合理性。

  请你公司于2017年1月16日之前,以书面形式回复我部。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