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源协和2016年度业绩预减 净利润同比降78.23%

2017年01月17日 07:0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7日讯 昨晚,中源协和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645 证券简称:中源协和)发布2016年年度业绩预减公告,公告称,经财务管理中心初步测算,预计2016年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4,536万元,每股收益约为0.12元,比2015年下降78.23%。

  据悉,中源协和2015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835 万元,每股收益为0.54 元。

  公告指出,业绩预减的主要原因是:上海执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业绩增长,增加净利润2,093万元;公司进行股权(非控制)及证券投资,与上年对比收益减少约为17,116万元。其中,证券投资与上年同期对比收益减少16,316万元;公司设立的美国子公司日常运营及研发费用,本年新增费用约为1,273万元。

  公告表示,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16年年报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