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赫董事长周金辉:服务员心态打造国安

2017年02月07日 11:2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日前,中赫集团入主国安一事正式落定,新的掌舵者周金辉已抢先亮相,并在春节之前多次同国安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在房地产业界,周金辉以低调务实闻名,其引领下的中赫集团曾打造钓鱼台七号院、万柳书院等顶级豪宅项目,而此次入主国安后,将以怎样的风格主导国安的未来?

  据了解,中赫成立于中国房地产黄金十年伊始的2005年,在其它房地产公司纷纷跑马圈地、周转为王的时候,周金辉却为中赫选择了一条勇于创新、坚守品质的慎独之径。也正因为这样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才成就了钓鱼台七号院、万柳书院等楼市标杆项目,为转型中的中国企业树立了价值典范。

  得益于务实的作风和良好成本管控能力,中赫集团始终保持着较低的负债水平和良好的盈利能力,现金流也更为稳健,尤其是万柳书院,其入市两年,已成交126套,成交金额达52.15亿元,堪称北京豪宅运营标杆。这为周金辉入主国安队提供了强大的资金支持。

  不过,在运营国安长达23年的中信集团来看,钱不是最重要的问题,中信更看重的是一份社会责任。选择中赫作为国安的新东家,与中赫可信、可靠、富有责任的企业形象不无关系。

  事实上,在正式入主之前,中赫董事长周金辉已明确表态,“中赫如果能够成功地进入国安这支球队,一定会以一种积极的建设者,一种打工者,一种服务员的心态来建设这支球队。”周金辉的这一表态,显示出中赫集团在国安今后的发展之路上已经找准了定位,而这一定位也显示出周金辉对足球俱乐部和其他企业的不同有着深刻的理解,入股国安是一次有备而为的举动。

  在近期的媒体访谈中,周金辉表示,中赫会尝试建立良好的俱乐部沟通机制,还拟设立专家顾问咨询委员会,以促进多方建言献策,保证俱乐部的健康运营。同时,周金辉为国安定下明确的目标,让国安真正做到“永争第一”,成为中超中的标杆。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