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回复深交所问询函 中科云网称已恢复经营秩序

2017年02月23日 07:2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中科云网2月22日晚回复了深交所问询函称,董事会对孟凯是否有权提请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及临时董事会存在疑问,目前公司已恢复正常经营秩序。

  问询函要求公司说明,是否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回复其控股股东孟凯提请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并要求公司说明其监事会重复审议孟凯所提议案的原因及合法合规性。 中科云网表示,公司邮箱收到以控股股东孟凯名义发出的要求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等提案电子文件扫描件的电子邮件。公司认为仅凭邮件不足以证明孟凯以股东的身份向董事会提出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及临时董事会。公司董事会召开临时工作会议对此进行合议,合议结果为不提请召开相关会议。

  公司表示,截至目前,孟凯涉及其标的股东的个人债务未清偿完毕,董事会对孟凯是否有权提请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及临时董事会存在疑问。

  公司还称,在难以确定控股股东是否有权提请召开相关会议的情况下,监事会对孟凯提出的相同的议案进行第二次会议审议,该做法的严谨性及合法合规性存疑。公司已通过法律途径对该问题进行解决。

  关于问询函提出的相关媒体报道是否属实,公司回复表示,经核实,相关媒体关于“陈继参与重组中科云网”等报道失实。截至目前,公司未收到董事陈继有关筹划涉及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或其他重大事项的书面文件。

  问询函还要求公司自查公司被不明身份人员控制事项对生产经营的影响及后续可能带来的重大风险等。公司回复表示,目前公司已恢复正常经营秩序。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回复深交所问询函 中科云网称已恢复经营秩序

2017-02-23 07:28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