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交易所及相关部门已开始密切关注顺丰控股交易情况

2017年03月01日 15:44    来源: 新浪财经    

  据财新网报道,超高市值加上超低流通盘比例,顺丰股价疯涨已引起监管层关注。知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交易所及相关部门已经开始对 顺丰控股 的交易情况进行密切关注。

  市场人士指出,以顺丰控股超低的流通股本来看,短期的爆炒可以理解,但是连续拉涨停板可能另有秘密。“很可能是为限售股的股权质押做价格准备。”

  顺丰控股今日开盘再度涨停,股价报73.48元,该股已连续五个交易日涨停。据此计算,顺丰控股市值高达3074亿,超三通一达之和,而王卫身家则高达1985亿元,超过李嘉诚家族的1861.8亿元,成为香港第一富豪。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