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联储未暗示加快加息 亚市早盘金价反弹

2017年03月16日 09:12    来源: 中国证券网    

  美联储在北京时间16日凌晨宣布,将指标隔夜利率目标区间上调25个基点,至0.75-1.00%的区间。这是美联储自金融危机以来的第三次加息,也是三个月内第二次加息。不过,美联储并未暗示将会加快收紧货币政策的步伐,预计年内加息次数仍为3次。

  在16日亚洲交易时段早盘,纽约金价(1221.50, 20.80, 1.73%)出现反弹。北京时间6时50分,COMEX黄金价格报每盎司1219美元,涨幅1.52%。同一时间段NYMEX原油(49.11,0.25, 0.51%)价格报每桶49.1美元,涨幅0.49%。而美元指数小幅上扬0.02%至100.5639点。

  对于人民币走势,富拓外汇(FXTM)中国市场分析师钟越认为,由于整体市场已充分定价了此次加息并反映消化在美元近期的走势上,预计其对人民币汇率走势影响有限,短期跌破6.95的概率不大,中期来看7.0仍是重大强支撑关口,非轻易可攻破。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