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黄金树CEO战青峰讲述:新政策对黄金产业的影响

2017年03月17日 14:3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会议”期间,总书记特别强调了中国经济的未来发展方向,“一带一路”跨境投资是中国开辟沿线区域市场的重大战略,它既是推动国内市场转型升级的因,又是中国持续结构性改革的果。

  这对广大投资者来说是机遇同时也是挑战,经济的发展对各行各业带来的影响不可估量,但对于永不贬值的黄金产业来说,会怎么样呢?

  黄金树CEO战青峰

  来听听黄金树CEO战青峰对这一经济战略的看法:

  互联网黄金金融是金融行业创新的必然,一方面,互联网金融以前,虽然普通百姓手里有钱,有强烈的投资需求,但传统的优质理财产品因为门槛过高,让他们享受不到经济高速增长带来的红利;另一方面,中国的黄金投资市场非常巨大,5万多亿沉淀在老百姓家里的黄金资产高度闲置,亟待开发利用流转;互联网黄金金融通过把民间金融阳光化、正规化,关注到了投融资市场的巨大需求,让社会闲置黄金切实流向了最需要的地方,这也是黄金树全国300余家线下服务终端和线上服务平台一直致力于做的事业。

  与此同时,黄金树在多家银行的黄金回购合作柜台正式开始服务用户,这意味着黄金树全国黄金回购网络的布局已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密切关注老百姓的需求,拥有黄金回购和存金业务极强的专业性、全国大量的服务网点、利润薄等特点,这是黄金树最大的优势所在。

  一般来说,无论黄金价格如何变化,由于其内在的价值比较高而具有一定的保值和较强的变现能力;从长期看,具有抵御通货膨胀的作用,因此,进行黄金投资,才是避免在通涨中被蚕食的最佳方法。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