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窄幅震荡回落有限 黄金继续看刷新高

2017年03月21日 08:14    来源: 和讯网    

  行情始终震荡上行,大家就不要再继续做回踩的空单了,这样的单边行情谁也不知道下一波上涨会从哪里上行;做单稳健一点大家回踩的空单就不要有什么想法了。周初一整天的行情上下震荡四个点的行情,从1230-1234行情这里然没有什么大行情,可是这时候也是最容易犯错的时候。交易的忌讳就是追涨杀跌,上周高位1230附近很多朋友在1229附近进了空单,上行的时候行情遇到阻力位了比较1230这个位置大家就进场空单了,可是回踩也没有一两个点的行情,盈利空间太小所以大家不会急着离场。继续持有可行情小幅下行之后就开始继续慢涨的行情眼看就要扫止损,让人比较头疼造成来回的亏损,自己也不能把握好短线交易的节奏可以关注笔者共众號陆凯枫。所以我建议大家索性在低位进场一个多单之后长期持有,不要两头折腾了,上周上行到了1230上方我也喊过一次追多的短线多单眼看冲高之后回踩,有些客户可能会比较焦虑所以最终保本离场,大家稍安勿躁还是把持住本心比较好,多单在低位1230考虑轻仓进场一次,低位布局的中长线单可以继续持有。

  技术面上基本上没有太大的变动,上周收盘价位收于1228.5美元/盎司这里,周线在连续收取两根阳柱之后MA5发生反转之后并没有顺势下行,而是开始走平,下行的跌势告一段落。日线级别上依旧是多头的趋势,MA5发生反转之后上行比较顺利,曲率弧度也保持着饱满程度,虽然还未与MA20发生金叉,整体形态倾向多头发展,但周期指标势能出现衰竭迹象,同时也需要修复,修正位置可在1220一带,下面支撑位是在1228这个位置。前期高点1238/1242附近经形成短期水平强压,需要有效突破这里上方才能打开空间,在市场没有强劲做多资金参与的条件下,这个高点在短时间内很难被突破,反弹不过高点就是我们做空的最佳机会,翻仓解套可关注笔者共众號陆凯枫更上盈利的节奏,可是行情的回落总是那么不给力,所以大家也别急着进场回落的空单了,相反大家还可以进场低位的多单,目前的低位只是相对而言如果有机会见到1230附近我还是建议大家进场多单,做一个中线持有的打算。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回踩1230附近进场多单,止损1226,上看1238破位持有看1246附近;

  【现货白银部分做单点位】

  回踩17.3附近可以考虑进场多单,止损17.1,上看17.8附近。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