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惠达卫浴、洁美科技今日申购

2017年03月22日 11:31    来源: 深圳商报     陈燕青

  今天有两家新股启动网上申购,分别是惠达卫浴和洁美科技。

  惠达卫浴拟发行7104万股,申购代码为732385,网上申购上限为2.8万股。公司发行价13.27元,发行市盈率21.4倍。资料显示,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卫浴家居用品企业之一。

  洁美科技拟发行2557万股,申购代码为002859,网上申购上限为1万股。公司发行价29.82元,发行市盈率22.98倍。资料显示,公司是一家专业为片式电子元器件配套生产电子薄型载带、上下胶带、转移胶带(离型膜)等产品的企业。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