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市公司人事)天顺风能董秘、副总经理郑康生辞职

2017年03月28日 20:5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8日讯 今日晚间,天顺风能(苏州)股份有限公司(002531 天顺风能)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郑康生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郑康生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及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郑康生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止公告披露日,郑康生先生共持有公司股份36,000股,占公司股本的0.002%。

  公告还显示,在本次天顺风能董事会会议召开前,吴淑红女士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吴淑红女士,1980年出生,法学硕士,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曾任职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金石投资有限公司,拥有较丰富的投资银行和股权投资业务经验。吴淑红女士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证书。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