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爱迪尔拟10.2亿元收购珠宝首饰零售企业世纪缘

2017年04月01日 14:36    来源: 中国证券网    

  爱迪尔近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分别向韩文波、韩文红、济南亿年等世纪缘全体股东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购买其合计持有的世纪缘100%股权,交易价格为102,000万元。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项下对价股份的数量合计68,000,000股,发行价格为15元/股。世纪缘是集珠宝首饰创意、销售、品牌管理为一体的珠宝首饰零售连锁企业。通过本次交易,有助于公司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种类并使原有的产品、渠道、市场进一步升级,开拓华东市场,提升综合竞争力。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迪尔拟10.2亿元收购珠宝首饰零售企业世纪缘

2017-04-01 14:36 来源:中国证券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