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康惠制药和大丰实业两家新股今日申购

2017年04月10日 08:11    来源: 深圳商报     陈燕青

  今天有两家新股启动网上申购,分别是康惠制药和大丰实业。

  康惠制药拟发行2497万股,申购代码为732139,网上申购上限为9000股。公司发行价14.57元,发行市盈率22.98倍。资料显示,公司主营业务为中成药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坤复康胶囊(片)、复方双花片、消银颗粒、附桂骨痛胶囊、芪药消渴胶囊、复方清带灌注液等。

  大丰实业拟发行5180万股,申购代码为732081,网上申购上限为1.5万股。公司发行价10.42元,发行市盈率22.98倍。资料显示,公司是全球知名的文体设施整体集成方案解决商,主营业务为文体设施的系统集成,公司拥有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安装调试、售后维护的整体实力。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