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冯小树行政处罚决定书公布

2017年04月25日 08:3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4月24日晚,证监会披露了前深交所工作人员、原发审委委员冯小树布局上市公司Pre-IPO获取巨额利益行政处罚决定书。

  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指出,冯小树以岳母彭萍嫦的名义入股深圳世方联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世方联),进而以深圳世方联的名义持有、买卖“鱼跃医疗”;冯小树以妻妹何玉梅名义违法持有、买卖“三川股份”“宝莱特”。

  证监会此前决定罚没冯小树违法买卖股票4.99亿,并对冯小树采取终身市场禁入措施。证监会指出,冯小树违法买卖股票行为进行了立案调查、审理,依法向当事人告知了作出行政处罚的事实、理由、依据及当事人依法享有的权利,并应当事人的要求举行听证,听取了当事人的陈述和申辩。本案现已调查、审理终结。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