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艺术品交易中心伪造政府批文被通报 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2017年04月27日 13:44    来源: 市商网    

  2017年4月25日银川市金融工作局官网发布关于元熙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伪造我局批复文件的公告,近日,我局接到群众反映,宁夏元熙艺术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涉嫌伪造我局批复文件,并依靠伪造文件获得行政审批部门营业审批。经核实,宁夏元熙艺术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所提供的《银川市金融局关于同意宁夏元熙艺术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开展文化艺术收藏品交易业务的函》(银金融局发〔2017〕11号)确系伪造,现已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原文如下:

  关于元熙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伪造我局批复文件的公告

  信息来源:

  近日,我局接到群众反映,宁夏元熙艺术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涉嫌伪造我局批复文件,并依靠伪造文件获得行政审批部门营业审批。经核实,宁夏元熙艺术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所提供的《银川市金融局关于同意宁夏元熙艺术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开展文化艺术收藏品交易业务的函》(银金融局发〔2017〕11号)确系伪造,现已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宁夏元熙艺术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从事的商业活动均不符合自治区及银川市的相关规定,请广大投资者慎重甄别,防范风险。

  特此告知。

  附件:伪造文件

  银川市金融工作局

  2017年4月25日

  附件下载:

  伪造文件:银川市金融局关于同意宁夏元熙艺术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开展文化艺术收藏品交易业务的函.jpg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艺术品交易中心伪造政府批文被通报 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2017-04-27 13:44 来源:市商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