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花旗银行:预计金银比例不会持续上涨

2017年05月09日 09:08    来源: FX168网站    

  花旗银行在周一(5月8日)发布的报告中称,金银的比例应该在最近的高水平之后稳定下来,而且即使黄金没有反弹,白银也有可能会反弹。分析师指出,黄金与白银比率在上个月达到高点75.5左右。该比例衡量了买一盎司黄金需要多少盎司的白银。数字越高意味着白银表现不佳,反之亦然。

  花旗银行说:“由于理财经理清仓了大量的白银多仓,黄金/白银比率可能会持续高于目前的平均水平70.3倍。那就是说,白银现货价格的大幅走低可能在本季度出现,但交易价格不太可能低于16美元/盎司; 14天相对强弱指数(RSI)水平跌破超卖阈值至19%。因此,我们预计黄金/白银的比例将继续上涨至高水平,同时也要看到黄金价格下滑的风险。”该行表示,至6月份预计今年黄金/白银比例的平均水平将达到70以上。比长期平均值高出10到12个百分点。

  花旗补充说:“相对较低的黄金/白银价格相关性支持我们的观点,白银价格将略有回升,即使进入6月份的FOMC会议黄金价格将会挣扎。在过去五年来,黄金与白银价格相反走势连续4日的最长的时期,发生在2013年10月25日至30日。”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