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尤夫股份实控人变更 中高层管理人员拟增持超10.3亿元

2017年05月13日 07:1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3日讯 尤夫股份12日晚间公告,公司接到苏州正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通知,苏州正悦的股东蒋勇、蒋智(其中,蒋勇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与上海中技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10日签订了《股权收购协议》,中技集团收购蒋勇、蒋智持有的苏州正悦100%的股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实际控制人由蒋勇变更为颜静刚。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5月15日(星期一)开市起复牌。

  此外,公司部分中高层管理人员翁中华(董事长兼总经理)、周发章(控股子公司董事长)、刘英平(参股公司董事长)、吕彬(财务总监)、赖建清(董秘)拟自2017年5月12日起12个月内增持公司股票。本次增持计划拟以不高于45元/股的价格,合计增持金额不低于10.30亿元但不高于15.30亿元。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