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网络安全板块掀涨停潮

2017年05月15日 16:1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5日讯 周一早盘两市迎来开门红,沪指全天持续高位震荡,盘中站上年线并在网络安全概念股的带领下向3100点展开冲击。

  截至收盘,沪指报3090.23点,涨6.72点,涨幅0.22%,成交1583亿元;深成指报9845.60点,涨57.61点,涨幅0.59%,成交1913亿元;创业板报1778.64点,涨4.01点,涨幅0.23%,成交542.6亿元。

  盘面上,网络安全概念股领涨,北京地产股、杭州亚运会、两桶油改革、白酒、雄安新区等概念股涨幅居前;碳纤维、水利、地下管网、石墨烯等概念股跌幅居前。

  分析认为,3100点是大盘的一道坎,市场需要积蓄更充足的动能才有望顺利冲关。虽然中长期而言,由于金融去杠杆导致各路资金撤离股市,市场需要较长时间才能恢复元气,但在一带一路峰会等利好的刺激下,短期迎来一轮结构性超跌反弹行情的可靠性大大提升。

  【涨停个股揭秘】

  【新型“蠕虫”式勒索病毒爆发】蓝盾股份 拓尔思 任子行 启明星辰 数字认证 美亚柏科 飞天诚信 北信源 格尔软件 神思电子 绿盟科技 湘邮科技 神思电子  

  涨停原因揭秘: 5月12日起,一款新型“蠕虫”式勒索病毒在全球较大范围内传播,医院、教育、能源、通信、制造业等多个领域受到波及,受此消息刺激,网络安全概念非常强劲。

  【中央政务区概念横空出世】华远地产 大龙地产 京能置业 京投发展

  涨停原因揭秘:北京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将于5月17日召开。研究讨论《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0年)(送审稿)》,东城区、西城区作为核心区,将成为“政治中心”的核心承载区。据悉,总体规划将突出北京“行政中心”等四大战略定位。除“行政中心”等四大战略定位的最大看点外,副中心建设也是规划重点之一,将建设成为新型城镇化示范区、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示范区。

  【雄安新区518洽谈会即将举行】博深工具 太空板业 恒通科技 津膜科技 汉钟精机 恒泰艾普 博天环境 东方能源 常山股份 长青集团

  涨停原因揭秘:2017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将于5月18日-21日在河北省廊坊市举行。期间将举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座谈会,推动雄安新区的规划和建设,促进京津冀产业的融合发展与高效配置。“518”洽谈会是河北省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涉外经贸洽谈活动,于2010年升格为国家级展会。2016年洽谈会签约项目总投资额约1900亿元。在雄安新区带动下,今年投资有望进一步增加。  

  【雄安新区第一口地热井开工】恒泰艾普  

  涨停原因揭秘:近日,雄安新区设立后的第一口地热井在雄县大营镇大营村完钻施工,预计这口井能满足周边800户居民的冬季供暖需求,预计供暖面积能达到10万平米。公司是地热概念股。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