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进出口银行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签署《联合声明》

2017年05月15日 20:4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5日讯 (记者曾金华)今日,中国进出口银行董事长胡晓炼在京会见了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总干事李勇,双方就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可持续工业发展合作签署《联合声明》。 

  作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果之一,《联合声明》旨在细化和推进2015年双方签署的《谅解备忘录》,发挥工发组织政策咨询、标准设立的优势和进出口银行融资、实施、生产的优势,进一步推动工发组织国别伙伴关系方案下埃塞俄比亚、塞内加尔、秘鲁、柬埔寨等试点国家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业发展规划、基础设施升级改造、工业园区建设、能源电力、制造业发展,提升国家整体工业化水平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