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五洲新春更换保荐代表人 国海证券林举接替沈红帆

2017年05月17日 07:1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7日讯 昨晚,浙江五洲新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3667 证券简称:五洲新春)发布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5月16日收到保荐机构国海证券发来的《关于浙江五洲新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保荐代表人变更的说明》,原保荐代表人沈红帆因个人原因不再负责公司持续督导工作。

  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国海证券决定委派林举接替沈红帆继续担任公司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履行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和持续督导有关职责,持续督导期至2018年12月31日。

  公告指出,本次调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为唐彬和林举。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