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共享经济概念板块活跃

2017年05月17日 15:2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7日讯 今日,早盘,两市小幅低开后围绕昨日收盘价震荡,创业板表现较强,午后大盘小幅下探,沪指回踩3100点。盘面上,共享经济、雄安新区、水泥建材、钢铁、油气设服、商业百货、航天军工、煤炭、船舶涨幅居前。保险、银行、酿酒、安防、家电、石油等小幅调整。

  截至收盘,沪指报3104.44点,跌0.27%,成交1946亿元;深成指报10030.11点,跌0.16%,成交2789亿元;创业板指报1822.64点,涨0.42%,成交843.4亿元。

  分析认为,金融严监管及流动性紧张导致市场出现持续调整。周末监管层安抚市场,有利于市场趋于稳定。周二市场探底回升,并强势收复3100点整数关,市场情绪大为好转。今日银行、石油等权重股补跌,大盘表现平稳,后市反弹有望延续。建议投资者继续控制仓位高抛低吸,远离纯概念炒作。

  【雄安或共享汽车成先行区】庞大集团

  涨停原因揭秘:据怀新资讯报道,近日,纯电动共享汽车现身在包括邯郸市等在内的河北多个城市街头,邯郸市投放的这种新能源纯电动汽车,用户需通过手机下载相关APP,预约、取车还车、结算过程通过手机一键操作。事实上,共享汽车已经在北京、上海、重庆、成都等多地亮相。雄安新区的崛起,将成为共享汽车和智能汽车的发展先行区。新区的起步很有可能成为新能源汽车和智能汽车运行的示范基地,关注力帆股份、庞大集团。

  【拟在雄安新区设立子公司参与智能电网建设】北京科锐

  涨停原因揭秘:北京科锐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10,000万元在雄安新区设立全资子公司雄安科锐配电能源管理有限公司(暂定名称),公司以现金出资10,000万元,出资占比100%。公司目前在雄安新区无存量业务,成立雄安新区子公司将充分发挥公司在配电设备领域的领先地位,结合其从电力设计到施工的全方位资质,参与到雄安新区的智能电网建设当中。

  【已初步制定雄安新区的相关计划】汇中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河北辖区上市公司2017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周二下午在某媒体举行。汇中股份董秘、财务总监杨文博表示,雄安新区是继深圳经济特区、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公司已初步制定相关计划,力争把握机遇,为雄安新区的建设做更多贡献。

  【高送转概念活跃】北特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高送转概念走强,北特科技涨停,该股拟10转15股。

  【雄安新区炒作“瞄上”绿色建筑】太空板业

  涨停原因揭秘:太空板业近期三连板,资料显示,早前,规划张家口、石家庄、唐山、保定、邯郸、沧州市和环京津县(市、区)率先发展,河北印发装配式建筑“十三五”发展规划,目前装配式建筑推行的最新技术是BIM技术。而太空板业正向装配式新型建筑体系系统集成商转型,BIM软件销售及技术服务占营收75%。

  【雄安新区概念继续走强】通合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河北辖区上市公司2017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周二下午在某媒体举行。通合科技董事会秘书祝佳霖表示,雄安新区的设立会对公司未来的发展起到一定的带动作用,公司管理层也会不断努力发展壮大公司。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