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惠泉啤酒出售6处闲置房产

2017年05月19日 07:0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9日讯 昨日晚间,惠泉啤酒发布公告称,公司于 2016 年11 月 25 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出售部分闲置房产的议案》。公司位于福州、厦门、泉州的 6 处房产处于闲置状态,为进一步盘活公司现有资产,优化资产结构,提高资产运营效率,公司对该部分闲置房产按不低于评估值在产权交易机构公开挂牌出售,处置价格以成交价为准。

  截至 2016 年 12 月 31 日,上述闲置房产已有 3 处通过产权交易机构签约成交,分别是福州鼓楼区水部泮洋玉融花园 3 座 3B 单元、厦门开元区湖滨南路 819 号第 26 层 C 单元及泉州丰泽城 II 区 1 层 03 店面,3 处房产最终的成交金额共计 864.92 万元,房产过户的手续正在办理中。

  近日,公司出售的福州鼓楼区水部泮洋玉融花园 3 座 3B 单元房产过户完成。该房产交易产生损益 70.45 万元(未经审计)。

  截至本公告日,厦门开元区湖滨南路 819 号第 26 层 C 单元及泉州丰泽城 II 区 1 层 03 店面,2 处房产的过户手续正在办理中。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拟出售的闲置房产尚余 3 处房产(泉州丰泽城 II 区 2 层 01 写字间、泉州丰泽城 II 区 2 层 02 写字间、泉州丰泽城II 区 2#701 室及丰泽城 II 区 2#14 储物间)未售出。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