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双箭股份终止筹划重大收购事项 股票今日复牌

2017年05月23日 07:0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3日讯 昨日晚间,双箭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拟筹划收购医疗健康行业相关公司股权事宜,自筹划本次重大收购事项以来,公司与有关各方就本次收购事项进行了积极筹划与充分沟通。交易双方不断细化交易方案,就交易方式、交易价格等关键条款进行了反复探讨和沟通,最终仍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因此,本着维护全体股东利益的原则,经慎重考虑,公司决定终止筹划上述收购事项。

  

  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双箭股份,证券代码:002381)将于2017年5月23日(星期二)开市起复牌。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