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专题:好未来透支学生未来 学而思赚翻家长血汗钱

2017年05月23日 07:0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编者按:近日,成都教育局一纸封杀令,让市值破百亿美金的培训巨头——学而思第一次遇到了真正的挫折。5月12日,成都锦江区等五区教育局相继发布通告,辖区内学而思9个教学点存在筹设期间擅自招生、未取得相关办学许可等5项违规行为,责令整改,并停止学而思的招生或教学。学而思称将迅速整改,但有媒体报道,个别培训依然在进行。据了解,学而思叫停之前,就因卷入“华赛”泄题风波、宣传全民奥数、课程严重超前、“饥饿营销”制造家长焦虑等乱象,多次受到公众质疑。据最新消息,学而思已经递交相关整改报告,并表示今后不再参与华杯赛、国奥赛等各类竞赛。

  专题地址:http://finance.ce.cn/sub/yqnzt/xeszt/index.shtml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