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银行成英镑清算系统会员

2017年05月23日 07:18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蒋华栋

  经济日报伦敦电 (记者 蒋华栋)日前,中国银行伦敦分行通过投入英镑清算直参行项目,成为英镑清算所自动支付系统(CHAPS)第25家直接清算会员,也是第一家参加英镑直接清算的亚洲银行。

  据介绍,CHAPS为英国本地英镑大额实时支付系统,也是世界最大的实时全额支付系统之一。CHAPS公司行政总裁蒂姆·费兹帕特里克对中国银行的加入表示欢迎,“中国银行国际业务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全面参与将进一步扩展CHAPS英镑清算在全球的服务范围”。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国银行成英镑清算系统会员

2017-05-23 07:18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