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工银瑞信现金管理能力突出

2017年05月24日 06:56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    

  今年以来,股债双双表现欠佳,而货币基金受益于资金面紧张收益水涨船高。截至5月19日,全部货币基金及短期理财产品七日年化收益均值达3.65%,部分货币基金七日年化收益稳站“4”字头,例如工银瑞信如意货币。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市场环境下,投资者可将货币基金作为重要的配置方向,一边获取可观的收益,一边等待股债市场的入场时机。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5月19日,工银瑞信如意货币A、B的七日年化收益高达4.12%和4.37%。

  王聪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工银瑞信现金管理能力突出

2017-05-24 06:56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