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安基金与成都农商行合作

2017年05月24日 06:5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徐金忠

  5月23日,华安基金与成都农村商业银行互联网金融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成都召开,同时华安T+0货币基金业务在成都农商银行直销银行平台上线,这拉开了两家机构在互联网金融战略和业务合作的序幕。

  成都农村商业银行常务副行长李剑飞表示,互联网金融不是封闭的平台建设,也不是狭隘的构筑壁垒,它是开放的、合作共赢的、共创共建共享的金融生态圈,是服务供给侧与客户需求端的有效对接,是互联网技术与金融产品的有机结合,是相互间的资源共享和取长补短。作为华安基金在国内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成都农商银行通过直销银行平台i邦银行与华安基金无缝对接,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低门槛的普惠金融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

  华安基金电子商务部总监谢伯恩介绍了华安T+0货币基金业务的优势:首先,T+0体验优异,客户可以随存、随取、随用,7×24小时不间断,并且拥有大行授信,可支持百万元的单日快速取现额度;其次,具有完善的业务功能,支持购买公募基金和非公募产品,支持消费支付等应用场景的扩展;第三,对接方案友好,同时支持逐笔实时和文件批量两种模式,并可平顺切换,而且没有特殊的线路要求。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