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货币基金站上风口 绩优产品年化收益稳居4%

2017年05月25日 06:39    来源: 证券时报    

  年初至今,货币市场利率正全面攀升,货币基金收益率也水涨船高,丝毫不亚于银行理财产品。Wind资讯统计显示,5月1日至5月22日期间,有约150只货币基金的7日年化收益率均值超过4%,其中最高的为易方达现金增利B,达到4.6383%。更值得一提的是,易方达现金增利B从年初以来7日年化收益率一直稳居4%以上,业绩持续性和稳定性首屈一指。

  以实际收益来看,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5月22日,今年以来,多只货币基金的实际收益率超过1.5%。其中,易方达现金增利B今年以来实际收益率达到1.7769%,在全部货币基金中排名第一。这也意味着,如果货币市场利率仍然维持目前水平,则今年全年易方达现金增利B的实际年化收益率可达到4.57%。

  同时,易方达现金增利A今年以来获得1.6840%的实际收益,在可比的244只A类货币基金中排名第二。此外,易方达财富快线B、易方达龙宝货币B、易方达天天理财R/B,今年以来实际收益率也均在1.5%以上。(李湉湉)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货币基金站上风口 绩优产品年化收益稳居4%

2017-05-25 06:39 来源:证券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